XTOOTX

周八上学的苦命人
我们要活得比世界更久一点
浪漫的生命该浪漫的死去
关注我的我都会回关

一露有黎

  “小孩儿,姐姐回来了,快开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叩叩叩

  “姐姐~”

  赵露思一个熊扑就抱到了曾黎身上,差点儿没把曾黎扑倒

  曾黎还没喘口气,就被赵露思壁咚在门上

  “姐姐,今天你回来晚了哦,要受到惩罚哦”

  曾黎顺着赵露思的意思

  “说吧,怎么罚?”

  “这就要看姐姐的表现了”

  赵露思抱起曾黎进了卧室

  赵露思把曾黎丢在床上,压了上去

  “姐姐,你要做我的乖姐姐,我只会做你的乖小孩儿”

  说完,便低头吻了上去

  这个吻很长很长

  直到曾黎喘不过气,才停下来

  “姐姐,你肺活量不行哦,日后,我同你一起操练,如何?”

  “什么呀”

  曾黎起身就想跑

  赵露思又往下压了些

  又一个吻

  曾黎躲开了

  “我记得好像说过你要做我的乖姐姐,没有吗?”

  曾黎没说话

  赵露思又把头往下低

  曾黎一个反扑就把赵露思压在身下

  一个霸道又激烈的吻

  “呼~”

  直到赵露思快喘不过气了,曾黎才松口

  “某人的肺活量好像也不行”

  “都说好二四六我在上,怎么一周七天全是我在下”

  “那是姐姐有实力”

  “我还不信了”

  赵露思又把曾黎压在了身下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我饿了,小孩儿”

  “姐姐喂了那么多还喂不饱?”

  “不是,是我肚子饿了,你往哪儿想呢?”

  “哦哦,那姐姐想吃什么呢?”

  “随便垫吧一下”

  “姐姐,我们家里没有随便”

  赵露思说完便把曾黎压在身下

  “我不吃了,睡觉吧”

  只见毛茸茸的小脑袋在下面干活

  “快睡觉”

  “我要姐姐亲亲再睡”

  曾黎轻轻吻了下赵露思

  赵露思就立马躺好了

  两人没有再闹,终于睡了一个安稳觉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文,有人喜欢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